文字備份﹕ findrestforoursoul.wordpress.com

Dear 大門未知子 - BGM

      

近日總是在想,城之內的心情/想法是怎麼樣的?

然後接觸到這首歌,成為了寫文時的BGM


======================================

 

《我總是想像你離開後的日子》

 

以後的清晨沒有你的吻

以後的咖啡不再一樣

只有你很在意的小事情

也許就只剩我會繼續在意

 

你曾說

什麼都會有以後

什麼都會很長久

即使我看不透

你並不害怕老去

只害怕剩我一個

你因此默默祈求

我比你先離開

 

以後的夜裡沒有你牽手

以後的空氣不再一樣

只有我很在意的小事情

沒有了你叫我不要太在意

 

你曾說

什麼都會有以後

什麼都會很長久

即使我看不透

你並不害怕老去

只害怕剩我一個

你因此默默祈求

我比你先離開

 

天黑了我一個人走

分不清是誰先離開了誰

哪裡有你有我

還有以後和長久

 

我會說

我們一定有以後

我們一定很長久

即使你看不到

我並不害怕老去

不害怕剩我一個

我也曾默默祈求

你比我先離開

 

我並不害怕老去

就算只剩我一個

我相信你會一樣

繼續為我閃亮

 

======================================

上一個貼文被屏蔽了,請自行搜索歌曲

评论
热度 ( 6 )

© 傲翔。 | Powered by LOFTER